最喜欢路飞啦啦啦

就好像夏天,你明明发烧感冒难受的不行,你室友却说热啊热啊然后开空调………

我觉得我一直都想着与人为善,凡事常体谅别人,遇到为难的时候自己常是退的一方,做事能靠自己就靠自己,基本上不会麻烦别人,有的时候的确也有点委屈,就跑出去偷偷哭一会儿,毕竟人还是很好的,也是有真心对你好的时候的

只是当我生病的时候没有人关心,我难受不想说话的时候别人怪你脾气大,我不是笑着说的时候别人怪你语气冲,我小小抱怨一下别人说你怎么这么爱计较啊……

我这人是不是有问题呢?为什么我总把事情搞得一团糟?为什么我就这么不让人喜欢呢?吝于对我付出关心呢?为什么别人生病时我送药,我生病时别人却该玩玩呢?

大概是我一直在生病,所以别人已经很厌烦我,很讨厌我了,只是她们还是善良的,所以不告诉我吧

可是我到底错在哪里了呢?为什么把自己变得这么可怜呢?


评论